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我看到了...Tayar...

Tayar lun名副其实真的好笑...
从我12岁那年开始...
我就觉得他很好笑...但是...他很欠打!?
当我看到他的脸!?!
就是爆笑的开始...

史上最废材...的人...
Tayar lun就是这样!!!!!
儿子做得好~~你做得太好了!!!
听你说~~~我真的很开心~~~~
妈妈很感动~~~~~

黑仔啊~你怎么认识这个人的?!

我...
真的停不了~~~

真的很好笑啦~~~~~

怎么又会有这样的事的?!?

哈哈~~~

各位小学的朋友~~~~

务必去看看哦~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