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闷...

有时很懒得写blog...但是有很无聊...
所以上来这里写点无聊的内容...
老实说...我是因为闷才开个blog来发泄无聊的...
怎知...

还是一样的那么无聊....

啾~~

其实...我也不懂自己要写什么的...
就想到写什么就什么...
很没逻辑...这个...我也知道....

有时...又想到,每个人的blog写的方式都差不多~~
那我就来个"无逻辑"写法...
特别嘛~~~总是看人家的blog都是"我爱你,你爱我,我爱他,他不爱我..."
看到都sien了咯~~~~

我从没看过有人像我这样乱来的写blog...
或许我是第一个!?
哈哈....

然后...

嘟嘟嘟嘟....

(断线了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