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端午节~~

端午节嘛~~其实就是这样...
首先...上车...开始出发去Petaling Jaya~~
途中...经过收费站...看到这样的东西~~~
一辆罗厘妆到收费站!!!!!
幸好没人受伤~~~
不过我看那个人肯定吓坏了!!!!
哈哈~~~

接下来...塞车啊!!!!!太阳又晒~~~
很热耶~~~


天气也很晴朗哦~~~

差不多到达时...还是塞车...可恶啊~~~
无意中...看到ONE FM的车子~~~

就是这个了~~~那辆白色的Myvi~~~
但也没有很多人围着~~~
哈哈~~~~

到达了PJ...在红绿灯前...我看这样的LRT
看不到吗??放大给你看~~
因为觉得有趣~~~所以拍了下来~~~
哈哈

终于~~~抵达了我叔叔家~~~~
超闷~~~~
吃过饭与粽子后~~~~我就随着妈妈去看她做工的新地方~~~
还在装修中~~~可是...感觉摊位很狭窄!!!!!

回到叔叔家~~~
看到我堂哥的狗....
孤零零的~~没人陪它玩~~~~

之后看电视~~~
到了7点...我就去公园荡秋千~~~
在那里可说是衰!!!!!!
遇到一个死老头....无端端来骂我...
跌倒..扭到脚~~~~~
死小孩们...别以为小就大完啊!!!!!混帐!!!!

差不多...天黑了~~~~
我看到小孩子们在玩乐
看到这样我也气不起了...
小孩子就是天真...但是有邪!!!!!!

晚上了~~~~
回家噜~~~~~~
红绿灯..红灯时~~~我无聊...
所以拍了这样的照片
看清楚~~是婚纱哦~~~~超漂亮的~~~~
哈哈~~~

回到了suntex...我与我的家人去吃晚餐...
吃得好饱~~!!!回家后....等到家人都冲完凉我才去~~
那时是10点了~~~~

之后很累就睡了咯~~~~


端午节的故事....结束~~~
谢谢观赏^^v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