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我想说的真心话...

有时...
我是这样想着...然而...越想越烦...
总是...有想知道的东西...就不断追求着答案...

有时...
我总是很开朗...但是~我...
总有不开心的时候...
勉强自己...不管怎样,都必需笑...
这是必然的事...

有时...
我是那么的小心眼...人家总是无法看穿我...
我为此事...感到安慰...我不想有任何人透视我的心...

有时...
我很沮丧...但是,我总看到希望...
我不该怎样,又该怎样...
这样...就成了坚强的第一步...

有时...
你们不了解我...责怪我...
我为此不开心...你们何知??
我即使是无辜...也被你们说得好像我完全错了...

有时...
我努力改变自己,希望你们能接纳我...
就这样...我....
不再是我....

有时...
我想说出我心中的想法...
你们有谁愿意去听...??愿意知道呢??


心理话....总是难以启齿...
你能说出来吗?难道你没想说的话吗??
我有...很多很多...想说的话...
不管...是喜欢还是讨厌...我也想说出来...

..........

若...你们懂得体谅...
我也不会变得如此黑暗...
但...也因为你们....
我也有光明的那一刻...

正因为这样...我才会找不到真正的快乐...
我想说的话...一直不能说...总是压抑在心里头...

你们...其实...真的...不明白...
我的心情...是怎样
虽然我脸上是笑着...其实我...不一定是快乐~

但是...
不是那么一点挫折就该放弃...我总是觉得...
笑...就能隐瞒一切...
原来....人人都看不透...何谓真正的笑容...
我笑...是不想让人知道我伤心...
我不哭...是因为我不能认输...

有哪天...若你看到我打从心里真的哭了出来...
请别安慰我...
那是...我想得到的答案...那代表...
我不必再努力了...

那就是终点...但,这也是起点...

"往天空去就会有自由"
我总是这样想...
我问...
你们是否也能这样看得开??
你们...到底有过真正的伤痛??
若你有过...请别回头了...

摆脱无畏的包袱~重新开始...

我想...
我就是这样我行我素...才能找到自我~~

1 comment:

  1. 无言羽在此..
    -做么跟我写一样的东西 T___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