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我被剪头发了~妈的!!!

老师你被人写坏话还不自我检讨??
还要拿学生出气!!!!
你很没脑耶~~

一个人讨厌你就说那个人有问题....
全校人也讨厌你...
你是不是要检讨自己!??

我的宝贝头发被你剪了!!!!
实在伤心到....
别以为是老师可以乱剪人家头发!!!!
八婆!!!!
我忍你很久了哦!!!!!

你试试被人剪头发的感觉啊!!!!!
还剪到那么肉酸!!!
假如我用剃刨乱剃你的头发...
你又有什么感觉?!?!?

妈的!!!
去死啦!!!!!
我最讨厌你了!!!!!

活该被人写坏话!!!!
八婆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