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发烧了四天~~

倒霉~~自从庆祝完生日~~~
就发烧!!!!!
连续了四天~~~

终于在今早退烧了~~~
阿弥陀佛~~~~

超级辛苦的~~~~
拜日和拜一妈妈并没有带我去看医生~~~
吃药也不会退烧~~~

昨天看了医生才退烧!!!
再不看医生我会变OKU的说~~~
呜呜呜呜~~~~

5月8日 那天~~~
我收到了一份礼物~~~
总共10份礼物哦~

最贵的礼物是阿文送我的粉红色的隐形眼镜~~~
哈哈~~~
超级开心哦~~!!!!

谢谢各位~~~

我跟儿子,白白,小溪还有其他很多人
一大票人去唱K!!!!
超级爽!!!!!

我最爱你们了哦~~~~

我真的很开心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