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最近一直心情不好!!!

搞屁啊!?最近一直心情不好!!!
也很不想说话!?
发生什么事??
我也不知道~到底做么啊!!!!
谁能告诉我!!??我最近也很少说话了...
但是...看到儿子就有点心情~~儿子~你果然是最好的!!
有人说"你吃了炸药啊?"...其实
不是啦~~是没心情而已~~
过多一阵子,就会没事的~~
唉!!!
学校~~读书~~考试~~~烦恼!!!!
都是....一些原因吗??
我只要做好读书份内的事就好~~烦...
是因为我开始赶不上我的功课~~
要一次过赶完~~
头痛了~~~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