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今天无端端被扣了28分!!?!?!

mazlina死八婆...你神经就好,不要拿我的分数出气!!?我无辜被扣了28分!?
你有的扣就扣~所有人因为你被扣了很多分数!?你三八啊!!?
算我倒霉!?别以为你是老师可以乱扣!?你有没有想过~
其实我们学生会被buang都是你!?唉~~
28分就那样飞走了~~
学生会讨厌你也是正常!!因为你简直是没脑的白痴!!!!
谁都希望你不要出现!连老师之间也讨厌你了~
你还以为有人会喜欢你!?
别傻了!!我最讨厌你了!!!
你总是不讲理!!!是又扣不是又扣!!!!
迟早我也是会buang的!!到我buang那时...
一定跟你吵架!!!!死八婆!!!!!!

接下来~~
我的生日!?哈~有趣庆祝!~
开心~~
成员有儿子,Queen,小溪,白白,黑仔...其他人...
还不确定!?阿龙绝对有!!因为他会是我的保姆!!!
还要拜托他照顾我们~~可怜咯~~
谁叫他比较年长!?哈哈~~
至于如何庆祝~~暂时还是计划中~~
小溪不用担心~我不会丢下你的!!?
儿子在,难免有时会觉得我不理人!?
不会的~~我会理你的!!?
放心啦!?太多人要顾全局~~
也是蛮辛苦!?
看情况吧~随机应变!!^^

要去云顶~不能陪我~
啊~~少了一个人~~
有点伤心~~呜~~不过~
也觉得很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